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跟你也不瞒着了,我早就发现了他们是要借刀杀人,只不过我现在还不清楚,洛有道背后的人到底有什么底牌,才会让这些人这么忌惮。”

听到我这么说,金明忽然站起来,他从自己的办公室看向窗外,神情有些冷淡。

“其实并没有什么底牌,他们手里不过就是掌握着一笔极其重要的资金。”

我似乎觉得自己抓住了一些线索,但是又不太清楚。

没有人可能因为钱,会如此的铤而走险。

除非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笔资金的数量极其的庞大,已经到了能让他们不顾一切的地步了。

而且关于这笔资金的背后,一定还牵扯到其他错综复杂的关系脉,也许金明背后的人被人抓住的把柄跟这批资金有关系。

想通了这一点,我问金明:“那你们的意思,现在是已经准备对腾飞背后的人动手了?”

金明点了点头,我猜想如果腾飞背后的人不这么招摇的话,应该也不至于惹怒了金明背后的人,会让他不顾成本直接对他们动手。

但是这件事情如果要是分到两面去想的话,谁都想得明白,这本来就是先下手为强者先一步掌握时机。

应该是腾飞背后的人已经察觉到了什么,所以才会想要抢先一步动手,抓住金明和他背后的人的把柄。

金明这时对我说道:“还要多谢你,还有你的那个朋友,我们才找到了一些他们背后的资料,而这些资料足够成为制胜的关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