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他为什么问我这句话,他是想问我是不是要保下赵武升?

我早就找好了替死鬼,当即就是笑了笑。

洛有道其实就是我安排好的替死鬼,之所以将他倒下,就是为了让他能替赵武升一次。

而现在我想做的事情就是让赵武升,洛有道的关系看起来非比寻常。

这才是我现在的目的,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交赵武升给保下来。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保下他,我也说不准,只是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预感,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利用上他。

而且还是在我最关键的时候。

其实就算没有这个预感,我也会保住他,毕竟我东山再起也是因为他,尽管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并不尽如人意。

但如果没有他,也没有我的今天。

“吃水不能忘了打井人,这是我的宗旨。”我淡淡的对金明说道。

我知道这件事情的处理上会牵扯到我跟很多人的关系,甚至会让我再次趴下,所以我必须要小心谨慎,而且我也没想过要置赵武升于不顾。

听到了我这么说,金明只是笑了笑,然后才对我说道:“难道你不知道在我们这个圈子里面,自古以来都是以名利为第一吗?”

我没有说话,这样的事情就让他在我身上出现一次特例吧,我并不想做一个圣贤的人,也并不是想谋得一个好名声。

只是我觉得,过河拆桥,这样的事情终究是有一点不好。

尽管最开始的时候,我的脾气秉性都很猖狂,对人也少尊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