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没有金明的保护,连要保下赵武升都没有机会。

我随即想到了一个问题,想到了洛有道背后的人手里的那张底牌。

他们现在可是一直蓄而不发,虽然腾飞背后的人已经明确的动手了,而且之前也表现出过想要借刀杀人的想法。

无数事情串联,我忽然明白了,原来他背后的人就是要坐收渔人之利。

看着我们这两张或者说是三方争斗,最后能得到好处的就只有他们了。

三方是z赵武升背后的人,金明背后的人,还有腾飞背后的人。

想通了这一点我这才开口说道:“去你们的阵营肯定是不可能了,这件事你们也不要想着能独善其身,如果我一旦出现一点问题,你会是被我第一个开刀的人。”

说完这话后我就挂断了电话。

我不确定,我现在有这个实力,我也不确定,跟金明说要动洛有道的时候他就一定会动手。

因为毕竟我之前已经让金明保住赵武升了,无论金明现在以什么借口拒绝我,我都没有道理再要求人家去多做任何一件事情。

之前的人情就算已经还清了,但我之所以会说出那样的话来,就是因为我现在在手里还有另外一张底牌。

这张底牌才是我控制局面的关键,或者说能够威胁洛有道的关键。

这张底牌其实就是林曼。

只是我现在还没把握,这张底牌到底有没有用,对金明他们来说到底有没有一点作用?

没什么头绪,我就拿起了电话将电话打了出去,这是打给叶青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