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也就看了一眼,王有容拿起手机准备回复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眼旁边的我。

发现我好像是睡着了,也就没说话。

但是我还是清楚的看到了王有容给王恒回复:“以后咱们就别联系了,我不想再因为你的关系,让我和程磊之间有什么裂痕!”

我在心里冷笑,裂痕不是早就有了吗?

王有容不会是认为,我就算是知道她出车九,还会原谅她吧!

接下来,王有容就是接连的收到了王恒的消息,不过意思都是一个,那就是无休止的去贬低王有容。

只是偷偷的扫了几条,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王有容跟王恒断掉不断掉,其实我都不是非常的在乎,因为我现在好了,所以王有容才会对我如此,要是事情再有什么变化,指不定王有容还会联系李恒,张恒呢!

很快,我就沉沉的睡去了。

当我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居然已经是八点半了。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才起来,这在以前似乎都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王有容早就起床送豆豆去上学了,至于王雨萌,我更是没有看到她,想来也是跟着王有容一起走了。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我就看到餐桌上放着的早饭。

早饭下面还有一张便签,我看了一眼之后,直接将那便签给扔进了垃圾桶里。

虽然上面都是王有容亲笔写下的字,说什么亲爱的老公这之类的话,但我还是忍不住心里一阵阵的别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