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青青此时是声色俱厉。

但林曼却好像一点都无所谓,一边笑着,一边对叶青青道:“就算是大老板,好像也没有什么权力拦着我找个男人吧!”

这林曼说话的语气,显然是没有将那个所谓的大老板放在眼中。

我在一旁看着这一幕,心中已然是有了一个猜测,这这林曼恐怕是已经找到了比大老板之外更大的靠山了!

要不然,也不会对这个所谓的大老板有这样的态度。

正在我想着的时候,林曼人已经站了起来,对着叶青青道:“叶青青,你当你还是在那里的时候吗,我……”

林曼的话才说了一半,叶青青就直接摔碎了茶杯。

“给我滚出去!”

叶青青也站了起来,对着林曼怒吼道。

终于,这林曼算是消停了下来,只不过我看到这林曼的脸上,此时带着一种特别的情绪。

门口,林曼的车子一声呼啸,然后就扬长而去。

我也算是知道了我想得到的答案,其实林曼之所以这么有恃无恐,那就是她背后的靠山,此时一定比洛有道还要强。

那她背后的这个人,也就昭然若揭了。

这个人,其实就是金明!

而且,我还挖掘出了一个对我来说特别有用的东西,那就是关于叶青青的身份。

叶青青此时看着我,我知道她现在也是对我不满,因为我让她上一次的事情给办砸了。

“你怎么还不走?”

她又坐了下来,就这么看着我。

我先是对叶青青淡淡一笑,随后说道:“难道你不想要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