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我想,金明,或者是李楠,一定有一个人是跟叶青青有关系。

“就连叶青青都没有办法留住我,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舍不得你呢!”

我的笑容越发冷淡,目光中更是透露出一抹清冷之意。

但是随即这女人直接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我:“这是洛有道最近联系的人员,还有他跟这些人的各种关系。我想有了这些,足够让你不能离开我了吧!”

我看了一眼这个女人,她的表情依然是那么的圣洁,如同是天使。

但嘴里却永远是那样粗鄙的话:“来,满足我,我就能给你一切你想到的,我会的,也一定是你没有体验过的!”

我本来是想通过威胁她要跟她做点什么,现在却变成了她占据主动!

我怎么就觉着这么不对劲呢?

我根本就不相信这么露骨的话是从这么一个纯洁,犹如天使般的女人口中说出来的。

甚至我感觉这个女人,根本就不是叶青青的人。

她没有叶青青那种为了生活而奔走的无奈和心酸,这就是最不对的地方,她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这种可以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感觉。

她并不是为了什么目的,只是单纯的享受这种感觉!

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如果一个人做事情不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只是单纯的对这件事情感兴趣。

那你接下来根本就猜不到,她接下来到底会做什么。

甚至你也不知道,她为了自己单纯的感兴趣能有多疯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