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笑了笑,其实这根本就是我跟赵武升要来的一个机会。

这个机会对我至关重要,在赵武升看来,现在已经是一盘死棋了,而等待他的结果,就是铩羽而归!

将这盘棋交给我,其实就是死马当活马医。

只是他是顾虑到了我的身份,知道我的身份不太一样,所以才会有了这么一个想法。

“赵哥,那就麻烦你跟我讲讲,你是怎么布的局,我也好有办法下手!"

随后,在长达了几个小时的时间,赵武升一直在跟我讲他的布局计划。

我也听明白了,这次的事情,是围绕着周围农场,还有农村城镇化的改建,让赵武升才有了这个一个机会跟洛有道对弈。

赵武升是管着所有项目的审批,自然在这些项目上,也都有自己的一套人马,但是让赵武升想不到的是,自己的这一套人马,在得到了审批项目之后,居然全都反水,投入了洛有道的麾下。

而赵武升为了对付这些人,就不得不再去用自己的人脉,让更多的人入局。

但是让赵武升想不到的是,入局的人越多,被洛有道控制的人也就越多。

此时的赵武升,就如同是一个赌徒,疯狂投入。而这些拿到了项目的人,都是当地的村镇政府之人。

而洛有道,则正是因为有这方面的关系,所以才能将这些人给控制住。

再加上他的性格,如果给人画大饼,那些人自然都愿意跟着洛有道混了。

“赵哥,我能不能问一下,在这新局里面,最吸引你的,到底是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