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些茫然,自从和金明哪次聊天之后,我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就像是一个手里拿着一把钥匙的孩子。

而在我的面前,就有一扇大门。

我知道打开这扇大门,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但与此同时,我的身边还有其他人,一直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我。

他们也想要打开大门,但是他们是想抢走本来属于我的东西,所以他们想尽了办法,让本来应该属于我的东西,变成他们的囊中物。

所以我才会迷茫,到底要不要打开这扇门。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虽然我也很向往这扇门的背后的东西。

但我知道,只要这扇门被打开,这里面的东西就会被人瓜分掉。

这就好比是钓鱼之前,有人先将无数的饵料洒进去,这在钓鱼人的眼中,就是利用这些饵料去吸引那些贪吃的鱼。

我叹了一口气,就这么看着水面,虽然还在挣扎,但我知道,其实我是想上岸的。

所以我才会如此奋力的拼搏,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脱离这湖水,也能成为一个钓鱼的人。

但钓鱼的人,就真的自由吗?

就比如金明说的,他是没有选择。

而金明背后的那个人,就好像是这个鱼塘的老板。

想钓鱼就必须付钱,才能够进来这个鱼塘,你才能找到你想去钓的那条鱼。

没过多久,我忽然感觉自己的身后有人站着。

猛然回头,发现正是赵武升,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的身后。

看到他的时候,我则是有些惊讶,因为我看着他端着一壶茶,两个杯子,此时正是一脸笑意的看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