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此时的王有容,表情轻松、表情淡然:“这么大的人了,能有什么危险,要不然你去找找,说不定她正在什么地方等你呢!”

我冷笑了一声,不找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我的妹妹,无论有什么事情,又跟我有什么关系?

索性我就开始哄着豆豆吃饭,也不在理会她们姐妹两个的破事儿!

终于吃完饭了,我直接跟王有容说了一声,让她好好在家看孩子,我得出去办事。

我知道王有容虽然看着我天天出去,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实际上,心中一定是在念叨和愤恨着我。

如果我真的天天出去,能赚回来钱给她,她是一定不会有意见的。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每天出去,但是每个月只给她2万块,所以她才会有各种各样的想法,甚至让自己的妹妹来勾引我。

我知道她是想用这件事情来试探我,如果我要是真的上了勾了,那就一定是扒皮抽筋的疼!

只是万万没想到,我才刚一出门,就看到王雨萌站在门口发呆。

见到我出来,她明显是吓了一跳!

“姐夫!”她见到我的时候,低着头小声的说着。

我则是皱着眉头问道:“你回家了怎么不进屋,站在外面干什么!”

“我怕,我怕今天早上的事情!”

我听到王雨萌这么说,直接打开了门,然后我对她道:“今天早上的事情我都忘了,进去吃饭吧!”

这话说完,我才直接出了门。

我又给陈哥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我家小区的门口来接我,但是我才刚刚坐上车子,忽然响起了一个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