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跪在我两腿之间的,正是王雨萌。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么大胆。

正在她要下嘴的时候,我直接一个咕噜坐了起来,然后用被子将自己给包裹住。

此时的王雨萌,身上穿着一件透明的睡衣,脸上也是微微泛红。

她可是我的小姨子啊!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我皱着眉头看着王雨萌,厉声问道。

王雨萌似乎很委屈,根本就不说话,就是这么跪在了床头,低着脑袋。

“你姐呢,你姐在哪?”我朝着王雨萌问道。

但是王雨萌却是支支吾吾的对我道:“我姐出去送豆豆上学了!”

此时,我也算是终于清醒了过来。

看着王雨萌有些尴尬的样子,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

“不会是你姐让你来的吧?”

有了之前王有容那么刷新三观的操作,再加上她现在流产,不能跟我做,所以我非常怀疑,这可能是王有容故意安排的。

但是这个时候的王雨萌却是赶紧摆手道:“姐夫,不是的,是因为昨天晚上许哲就跟我道歉了,还把他拍视频的手机给了我,我想着……”

顿了一下,王雨萌才继续说道:“我想着,你这么久都没办法跟我姐在一起,我想可以帮帮你……”

我指了指门口对王雨萌喝道:“现在,给我出去,就现在,我不想看到你,给我滚出去!”

我愤怒的指着王雨萌。

王雨萌终于没有说话,就这么低着头走了出去,我则是在这个时候,发现王雨萌有意无意的朝着一个方向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