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有容则是在这个时候对我轻声道:“我要去上班了,当然也要出门了!”

我依然没有说话。

倒是王有容对我道:“对了,李雪让我告诉你,让你如果没有事情的话,就一起跟我去有序光电吧,她有事情要跟你商量!”

我没想到,李雪居然会跟王有容交代要约我的事情。

我点了点头,将钥匙直接丢给王有容道:“一会你开车!”

王有容则是笑着就接过了钥匙,然后直接下楼。

我们很快就到了有序光电,只不过今天的有序光电看起来不太一样。

我也知道为什么早上王有容一定要哄我开心,因为她需要带着我去有序光电的那种炫耀感。

正在这个时候,我看到李雪领着几个人迎了出来。

虽然我知道,他们是来迎接我的,但是我还是感觉很不适应,尤其是身边带着王有容。

但是王有容却不同,她现在就如同是一只骄傲的孔雀,在这有序光电里面耀武扬威。

我都没有理会她,就这么走向了李雪他们。

“程磊,今天冒昧的给你爱人打的电话,是我唐突了!”李雪一边笑一边说。

“李总这话说远了,您要是又吩咐,我是随叫随到啊!”

就这样,我跟李雪去了会议室,而王有容去了杨咪那里报道。

李雪简单的跟她手下的几个人分配了一下任务,直到其他人纷纷离开之后,这会议室里面,就剩下了我和李雪。

如此将所有人都给清理出去,我知道她一定是有话要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