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他从来都说过关于自己的任何问题,现在他这么跟我说,一定是有什么目的。

事出反常必有妖。

在这一瞬间,很多事情都从我的脑海之中闪过。

甚至,在这一瞬间,我想明白了,为什么我又变成了一块不香的肉!

而赵武升又为什么要对一块不香的肉,去付出那么多。

这一切,都是因为项目搁置,其实是一个烟雾弹。

洛有道处在跟赵武升同样的等级,所以当赵武升要求上面的人放出烟雾弹的时候洛有道自然没有办法分辨出来。

而赵武升在新局之中开局不利,索性就放出了烟雾弹,把我当成了底牌。

这种隐藏的方式不可谓不高明。

但,金明背后的人,却非常清楚我这项目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项目,所以,其实今天金明找我来,求我办事是假的。

而让我归顺他背后的势力,这才是他的真正目的。

我想明白了这一点,直接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包烟,然后直接给金明点上。

我非常明白,如果我知道了金明背后的这个人是谁,是一定会对我有影响的。

所以我不能让他说出来。

这样实力的人,对我来说就相当于是大象,而我就相当于大象脚边的一个小蚂蚁。

大象吃饱了之后,最大的可能就是将他身边的这个小蚂蚁给一脚踩死。

我不想让人一脚踩死,所以我连大象的身边都不能去。

金明忽然非常有深意的看着我,他就好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