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都说,你现在又跟我们公司谈项目了,他们所有人都很羡慕!”

我依旧沉默!

我知道,这是赵武升的故意安排,其实就是想让我老婆王有容在单位之中有点面子。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其实根本就不在意这些,甚至我觉着王有容被踩得越狠我才越高兴。

但偏偏这些话,我还没有办法说出口!

我要怎么说,难道要满世界的去说,你们知道吗,我老婆给我戴了绿帽子?

我想报复她,我想让她知道后悔,我想让她生不如死。

这些话,恐怕是个男人都没有办法说出口吧!

王有容依旧是一脸幸福的表情,她没有看着我,而是看着道:“老公,你知道吗,我还是第一次感觉,有你在身边真好!”

我的脸色在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更是阴沉的难看。

如果真如她所说,那以前呢,那不就是说,以前的时候,她没有一次感觉是我在她身边是好的?

我冷笑了一声,看着眼前的王有容。

“以前就从来都没有过,对吗?”

听到我这么说,王有容赶紧摇头否认道:“不是啊,一直以来,都是你在管着家里,管着我,管着孩子,但是我当初是太不知足了,我以后一定改变,一定好好对你!”

这算是什么,奉承吗?

当知道我在他们单位的影响力大到足以改变她的位置,她就换了一副面孔。

那以后呢,如果我再有一个起落呢?

结果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