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故意在豆豆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听我这么问,王有容的表情立马就紧张了起来。

我甚至能清晰地看到,王有容脸上那种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的那种表情。

但我还是淡淡问道:“你平时在家里带孩子的时候,都做了什么?”

听我这么问,王有容本来还紧张的表情,马上松弛了下来。

“没做什么,只不过就是辅导她功课,还做了一些运动,其他的也就没有什么了!”

我冷哼了一声,瞪了王有容一眼。

“你知不知道,本来今天我是要带着孩子来看你的,但是当说要来看你的时候,豆豆整个人都要自闭了!”

“我警告你,王有容,如果孩子因为你的关系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听我如此言辞激烈,王有容马上就哭了出来。

“豆豆也是我的孩子,我能怎么对她,现在是我要自闭了好吗,你就这么对你的老婆吗,我现在可是还在病榻上躺着呢!”

我赶紧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说下去了。

她是自己吃的堕胎药,现在居然还敢跟我说,自己躺在了病榻上!

我也不理她,将椅子转到了另外一边,甚至连看都不看她。

今天的王有容已经可以吃东西了,但是我忽然发现,早上我喝的汤,并没有其他人喝,还是那么多。

我又忽然响起了今天早上的事情,忽然一个荒诞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之中诞生。

会不会是因为这汤的关系,我才会发生今天早上那种情况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