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雨萌去卫生间的时间很长,当出来的时候,我发现她已经洗漱完了。

“你不再睡一会了吗,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我装作若若无其事地说道。

王雨萌则是有些怨气:“被你叫醒了,再睡也睡不着了啦!”

我这才对王雨萌道:“对了,我丈母娘做的汤,你要不要尝一尝!”

听到我这么说,再看了一眼餐桌,王雨萌当即就凑过去闻一闻。

“不错,我尝尝味道怎么样?”王雨萌一边说着,就开始一边喝汤。

很快,一大半都被王雨萌给喝掉了,不过她倒是没有什么反应,跟我昨天完全是不一样。

我这才叹了口气,看来是我神经过敏了。

我当即起身道:“我去卧室里面躺一会,一会豆豆起来你叫我!”

说完,我已经回到了卧室里面。

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我才回卧室没多一会,我就听到了王雨萌喊我。

“姐夫,你快来扶我一把,我怎么感觉有点头晕呢!”我当即就来了兴致。

看来我是一点都没有多想,昨天的头晕,一定是跟我这好丈母娘有关系。

我走了出来,看到王雨萌跟我昨天一样,连眼睛都不敢睁开,就这么坐在餐桌前。

此时我才看了一眼那汤,只怕是这汤的问题,需要让我这丈母娘好好的解释一下了!

她到底在汤里放了什么!

我将王雨萌给扶到沙发上,让她的身体在沙发上躺平,这才将那汤给收拾起来,然后放在高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