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说完,他还是一副威胁我的样子。

看着放在桌上的烟灰缸,我当时确实是想拿起这个烟灰缸朝着他的脑袋上砸下去。

但我还是忍耐了下来,他越是这样,就越能激化矛盾,王有容在这里也就混得越来越不好。

对于王有容的改变,我心中也很明白,这不过是现在她无依无靠了,才会对我显得有些动情。

但一旦她下了病床,她就不会再将我放在心上。

表子无情!

而她就是个纯表子!

杨咪见事情没办法收场,当即就走上前劝了许哲几句,但很明显这许哲没有听进去。

他先是那眼睛打量了我一下,然后才道:“杨姐,你可能还不知道呢吧,这小子早在一年前就破产了,现在的他,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

他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杨咪给拦住了。

我冷哼了一声,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我就这么拿起了桌上的假条,对许哲晃了晃道:“今天的事情,我先记着了,这假条我先带走,等我这两天再过来的时候,我会亲自交给你!”

说完话,我转身离开了有序光电。

用不了几天,我就会让这个狗眼看人低的东西知道知道,什么才叫手段。

凭着一张小小的请假条,也想出气,这许哲想事情未免也太过简单了。

我上了出租车子,重新赶往医院。

当回到医院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岳父岳母都在床边坐着。

见到我进来,他们全都是没有好气的冷哼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