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理说,我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也见识过许许多多的美女,应该不会有这种感觉才对。

但是我就是感觉她的这种爱答不理的样子,让我有一种想要再次征服她的浴望。

我总是在想,自己上次是不是真的让她臣服。

是不是,她成为了我的私有财产!

我甚至觉着,她跟我睡过之后,就不应该在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

越是这么想,我就越是心痒痒,越是心痒痒,我又越是觉着王有容对不起我。

当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就会感觉,无论这个时候,我做什么都是对的。

但也是这一瞬间,当一口茶下肚,我忽然醒悟了过来。

这种心态的产生,是多么的危险。

此时的我,已经丧失了理智思考的思维。

人,当你开始给自己找借口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一切是多么的危险。

每个人在自己的意志要向浴望妥协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给自己找借口!

就比如,我今天太累了,这事情放在明天做,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反正我都这么累了,反正我都已经比不过人家,反正我都已经没有办法翻身了。

当这个想法一出现之后,就是最可怕的时候。

因为你这一次的挡不住,就会引起以后你都挡不住给自己找借口。

这就像是赌博,你总在告诉你自己下一次一定赢,没关系,我手里还有钱,我还能翻本。

当输光了之后,你就会想办法去找钱,找到钱,再一次之前的循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