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什么我想要二胎,还照顾不好她的女儿,我听着她的数落,一阵心烦意乱。

似是看出了我的不耐烦,王有容要过电话,然后跟她母亲说了两句,就直接挂断电话。

王有容语气有些微弱,轻声对我道:“你不用管我了,先去单位吧!”

我点点头刚要离开,王有容就叫住了我。

“老公,我现在在单位一降再降,所以会有一些风言风语,千万不要相信!”

我点了点头,随后出门。

其实我知道,这哪里是什么风言风语,根本就是事实,她一直以为我都被蒙在鼓里。

但她又怎么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我才是始作俑者。

走出病房,径直的朝着外面走去,但是当我才走到了医院的大门口,手机就响了起来。

没什么意外,是赵武升打来的。

“喂,赵哥!找我有事儿么!”我接起电话,亲切的说了一声。

虽然经过上次的对饮,我们两个算是交锋了一次,无论怎么说,现在我们两个都应该是一个非常交好的状态。

“程磊,有个事情要跟你说一下,我手里面有个项目,是跟有序光电合作的,我想把这个项目交给你!”

我愣了一下,有序光电,不就是王有容所在的单位吗?

我甚至是怀疑自己听错了。

这有序光电,一直都是光信号,光缆的国家直属部门。

见我不说话,赵武升再次挑起了话头道:“项目虽然不大,利润也没有多少,但是这可是接触到光电一把手的一个好机会,如果你要做的话,我就提前帮你打个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