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王雨萌说话,就像是一个叛逆的孩子,根本就不为自己做的事情考虑后果的孩子。

“我问你,今天这饭局,是许哲自己找你去的,还是你姐让你去的?”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只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就可以了。

听到我这么问,王雨萌迟疑了一下,随后才问我:“这有什么区别吗?”

她越是这样说,我就越是感觉心里不痛快。

“行了,我也不问你了,如果是你姐让你去的,下次你就让她自己去,如果是你自己要去的,以后你的事情,我也就不管了!”

我将一支烟抽完,然后起身就走。

我心里很生气,王雨萌的价值观让我有点搞不懂,一个女人,虽然有些时候,美丽和身体都可以成为对付男人的武器,但你总要有自尊自爱。

其实我也明白,在现在这个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都只是很单纯的觉着,物质上去了,你的人层次也就上去了。

但其实越是这样,人格就会越被贬低。在每个人都觉着,这是理所应当的时候,人也就被打上了价钱。

“姐夫,姐夫,我知道错了!”

王雨萌一直在我的身后跟着,她知道我是真的生气了,所以一直跟在我的身后,跟我说知道错了。

但我还是不理会她,就这么自顾自地往前走。

“姐夫,我不也是为了帮我姐一把吗,再说,我也没想真的让许哲占便宜!”

王雨萌此时已经快走了两步,赶紧的跑到了我的身边,她一边跟我解释,一边用手臂抓住了我手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