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为了体现利益一体化,更是将这最后一项做到了极致。

有时候甚至还会主动帮对方顶杠,揽下一切责任。

而且他们大多都是喜欢带女伴出来喝酒,觉得这样有气氛。

我以前一直都对这种行为比较抵触,当时更是觉着自己深爱着王有容,所以更多的时候,我都对这样的事情敬而远之。

看到我进来,还毫不客气的做到了王雨萌的身边,许哲的眼神就是不善。

“怎么,程磊兄弟也想参加我们今天的这个局吗?”许哲先开口了。

我看了他一眼,然后又看了看金明。

他这才起身道:“得,今天算是我不会办事,一会我请你们哥俩,随便你们挑地方,就算是去俱乐部,我也豁出去了。”

金明这话,已经说的足够明显了。

让我来,还要带人走,今天这局就算是破了,所以金明才会这么说。

那个陌生的男人,脸上始终都是笑眯眯的,他的年纪不大,但却一直都没有说话。

至于金明身旁的那个女人,一直看着我的时候,都是满眼含笑。

“对不住了,各位,今天是我来了搅了局了,哪天我亲自请各位去喝酒赔礼道歉!”

听我这么说,王雨萌则是一脸纳闷的看着我,她根本就不明白怎么一回事。

但她现在知道,我出现的目的就是要带着她走。

不过她也看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所以现在也不敢说话。

一直都没说话的许哲,此时将手中的酒杯“当啷”一下就扔在了桌子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