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再加上王恒跟她的事情被我给曝光了,所以就算是有些什么情绪变化,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丧心病狂到了这个地步,居然为了自己的工作,居然会把自己的妹妹给推入火坑。

尤其是被揭穿之后,对我还是一副义正言辞的态度。

我跟豆豆打了个车,就准备直接回家了。

我没有那个心情看着王有容吃饭,现在唯一还能让我压制操刀的火气,也就只有豆豆这个孩子。

回到家里,我先是陪着豆豆一起做了作业,许久之后才听到门响。

不必看,是王有容她们回来了。

我是不知道她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有心情去吃下那么多东西,不过只要不打扰豆豆,怎么都好。

王有容进门后还特意的看了我一眼,随后缓缓向我走来。

她让豆豆自己做作业,然后拉着我就去了我们的卧室。

直接把门关上之后,王有容就对我尖声嚷道:“程磊,你今天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让你去把王雨萌带回来,我可没让你跟许哲打架!”

听到这话,我只是冷哼了一声,她居然在这个时候还在指责我!

“嗯,然后呢?”

我看着她,其实如果不是徐哲最后说我带了绿帽子,我一定不会如此的不顾一切。

“我是不是就应该不要脸的去吃徐哲吐了口水的菜,为的就是让许哲能够在单位里面怜悯你,帮你一把?”

这一句话几乎是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就这么脱口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