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哥,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嘛呢!”

叶青青一边招呼我上车,一边说着。

我也没客气,直接就上了车子,当即我就闻到了叶青青的身上,一股馨香传来!

这似乎是一种香水味道,但是我感觉闻到了这股味道,胸膛之中的那股火,烧得更甚了。

我打开车窗,甚至都没问叶青青是否介意我抽烟,就直接点上了一支。

叶青青则是开口道:“程哥,你现在要是回家的话,我这就送你回去!”

我摇了摇头,这一支烟让我冷静了一点。

豆豆还在家,就算是我要王有容摊牌,也不能选在孩子在家的时候,不过此时我感觉旁边的叶青青,怎么就这么好看。

我甚至是有些不能自已的去看她,去看她饱满的身材,看她的一切。

被丝袜包裹住的地方,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叶青青似乎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她试探的问我:“程哥,要不我们回我的茶社坐一会,喝杯茶?”

我点了点头,感觉此时已经要冲破理智了。

叶青青刚停稳车子,我就跳下了车子,急切地向厕所冲。

此时我已经想起来了,之前那个公主,似乎在我的酒里放了一些什么东西,当时她的手,只是一晃而过。

但我也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会用这样的手段。

她就算是想用身体赚钱,但是这样的方式,实再是太让我难受了。

我居然被她给摆了一道,现在想去卫生间,快点解决一下。

我想只要宣泄了出来,那种烧灼的感觉,也一定会消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