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是因为有心事的原因,我第二天很早就醒了过来,此时我感觉自己的腰就好像是要断掉一样的疼痛。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锥心刺骨。

可能是昨天晚上太过疯狂,我甚至感觉自己腿到现在还有一些发飘。

只是当我抬起头的时候,我发现王有容正在卧室的门口,插着腰看我。

虽然我知道我算是身体出车九了,但跟眼前的王有容比起来,我还是相差的太远了。

我甚至对王有容没有一丝愧疚感。

凭什么你能跟别的男人睡觉,我就不能跟其他的女人睡觉呢!

越是这么想,我就越是理直气壮!

“老婆,你怎么起来的这么早!”不过我还是问了她一句。

王有容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对我道:“豆豆的学费该交了,还有兴趣班的钱,还有我妈那边的钱,再有就是杂七杂八的钱加在一起,大概两万块!”

我说怎么有心思一大早就这么看着我,原来是要跟我要钱。

我点了点头,不过只是用手机给她转过去1W5,现在我虽然手里有点钱了,但这并不代表,没有用的钱,我还要花。

“上次不是说了吗,我想请个保姆,今天白天我就去找!”

听我这么说,王有容的脸色更是难看了,这是摆明不想给她那不分是非的母亲钱了。

以前只要她跟我要钱的时候,我从来都不会拒绝她,甚至就算是我自己不花,也要把钱都给她花。

但是现在,她居然都能为了别的男人来算计我的钱,那自己怎么可能还那么痛快的给她钱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