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此时的赵浩再次拿起啤酒,然后不断的往下灌,我脸上露出了笑容。

旁边的金明似乎有些看不下去了,但看着我的样子,又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阻止。

倒是陈晨,一直都在旁边给赵浩计数!

赵浩一连喝了八瓶啤酒,我看出他已经有些喝不下了,但我还是在不断的催促他,让他赶快喝下去!

不过正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几个穿着妖艳的美女走了进来,他们也看到了桌子上的钱,顿时都是眼中放出了精光。

我就坐在C位,她们自然就一眼看出了我是主人!

但就在她们要朝着我的身上扑过来的时候,我却拦住了她们。

“我想你们对桌子上的东西更感兴趣,只要你们能陪这位先生喝一瓶啤酒,我就给一万!”

我直接将我的目的给说了出来!

但这一下,赵浩的眼睛忽然变的就如同是要杀人一样,我看着他的样子淡淡地笑道:“你可要忍住,要是冲动了我可是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

赵浩自然还是忍住了。

但我知道,就算是他忍住了,他的心里也是极其不痛快!

就在他不痛快的时候,五个公主,此时已经人手一瓶啤酒,全都开始疯狂的往自己的嘴里灌!

我则是指着茶几上的钱对赵浩道:“你可看好了,这些都是你的钱,你要是喝不过她们,那这些钱她们可就要全部拿走了!”

听我这么说,赵浩此时已经如同是疯了一样,居然手里拿着两瓶啤酒开始往自己的嘴里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