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青青点了点头微笑道:“是昨天上门跟你来这里的那个人,自己过来拿走了!”

听到这话,我这才算是放下心来!

当即,我就给赵武升打了个电话:“赵哥,你在忙吗!”

我先是客气的问了一句,然后赵武升先是应了一声,紧接着就是对我道:“你等一下,打另外一个电话!”

这话说完,他已经挂断了电话。

然后一条信息直接过来,那是另外一个陌生的号码。

当我将电话打过去之后,赵武升跟我在电话里面说了一声:“以后,你要是有事情的话,就打我这个电话,我要是接了,就说明我说话方便!”

我赶紧低声下气的说知道了,紧接着我就直接跟他说了一个名字:“陈晨!”

既然对方定下了规矩,那一切就都会按照规矩来,他也清楚,我会因为这些事情得到什么样的好处。

但现在这个社会,谁也不会白白的去帮别人做事。

“一会来我办公室!”他直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我则是将刚才叶青青给我倒的茶一饮而尽,然后起身就朝着外面走去。

叶青青也没有生气,只是有些小小的幽怨,随后跟我叮嘱了一句:“你倒是慢点!”

很快,我就来到了赵武升的办公室,他见到我来连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指了指桌子上的签字盖章的材料!

我也没说话,直接将东西拿走。

“你那个朋友那里怎么样!”赵武升见我转身要走,他忽然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