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我之前那句话,不要让太多人知道,其实我就是要给他一个提示。

我说的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但并不是说让他不要告诉任何人。

我非常确信,他能听懂我说的话。

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很多都是利益共同体,陈晨这边既然已经破开了一条口子,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很好解决了。

但,现在这样的效率太慢了。

虽然赵武升一直都没说什么,但是从之前他的表现来看,对于这次的事情,他应该是非常着急的。

所以我必须要更快一点,将圈子里的这些人全都找出来,把事情给办了!

而金明赵浩,就是我接下来要选择的目标。

从陈晨这里离开,我直接就给金明和赵浩各打了一个电话。

让他们全都来叶青青的茶社,不过在约他们两个的过程之中,我只是隐晦的提了一下陈晨的事情。

我想要东山再起,必定是要有金钱的支持,就凭我现在手里那区区二百万,如果想让我的项目再次起步,那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当我再次骑着电动车来到了叶青青的茶社的时候,她正在收拾卫生。

她似乎并没有雇佣服务员,只有两个年纪不大的小女孩,但还都是下午才来。

她看到我又回来,插着腰笑道:“程哥,你是不是拿我这里当成你的第二个家了!”

我笑了笑,走到里面坐下。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恐怕你这里会成为我唯一的家了!”

叶青青没有说话,让我自己随意,然后她就自顾自的搞起了卫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