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当我的眼睛适应了光芒之后,才发现做在我身边照顾我的,根本就不是王有容。

而是王雨萌。

我的脑袋就如同是炸裂一样难受,看到此时眼前的人,愣了很久都没有说话!

王雨萌见我愣住,却忽然笑了。

她拍了拍我的脸道:“姐夫,你怎么了,喝了一次酒,怎么就忘了我了?”王雨萌还在打趣的说着。

但是我已经一骨碌起来了,然后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上。还好,衣服没脱,要不然我恐怕是跳进河里也说不清了。

但因为我的动作幅度太大,所以这一下,脑袋之中一阵剧烈的眩晕感,让我一点都不敢动弹。

每次我喝完酒之后,都是这样的反应。

上头,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紧闭着双眼,可王雨萌在这个时候却开始用双手来给我的脑袋按摩。

不用睁开眼睛,我就能知道她离我很近,甚至我都能闻到她身上的那种沐浴露的香味。

短暂的头晕之后,我这才推开了王雨萌,知道这是在我家,王有容可是也在家呢!

跟王雨萌这么亲近,只怕王有容看到之后,少不了又是发一顿脾气。

我用手扶着沙发,尝试着慢慢站起来。

王雨萌这才敲了敲卧室的门:“姐,姐夫醒了,你出来扶他一下!”

虽然王有容出来了,但还没等我见到她,她的声音就已经先传了出来!

“有本事喝的像死狗一样,就应该有本事自己站起来,还要什么人扶!”

她双手环抱,就这么站在卧室门口,好像就是要看我笑话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