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拿着贵宾卡,走进了山庄之中,我却并没有看到王有容的车。

这也是东盛山庄高明之处,因为能来这种地方人,身份背景都不简单,所以他们接待每一位客人的时候,都不会让其他客人看到。

私密性在这里得到了绝对的保证!

我一路走来,只有一个服务员全程领路,这样的方式,一来是让人有一种尊崇的服务体验。

在另外一个方面得到了保证!

就比如现在,除了服务员之外,不会有另外的客人看到我,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的身份。

跟着服务员走进了一个小院,我就让她先下去了。

这里古朴典雅,全都是古色古香的装修,一晃我有一年都没来这里了!

看着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摆件器具,人物字画,我非常感慨!

在如此附庸风雅的地方,又有多少的龌龊跟肮脏藏在其中。

就比如那对幽会的男女,走到茶几前,我叹了口气,摆弄着茶几上的茶道。

茶之一道,我不怎么精通。

当时是我发现了有很多事情不是在酒桌上能谈的了的,我才选择学了茶艺,不过也都是囫囵吞枣,装装样子。

我还记得,那时候就是在这个院子,那几个股东特意给我安排了一个长相温婉乖巧的女人来教我茶艺。

我知道他们的想法,但对于那个看起非常懂事的女人,我却连碰都没碰。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所以我一直都坚信,当人做出一些不遵从自己内心决定的时候,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