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电动车还是将我送到了市区的一间茶馆!

但也是在这个茶馆停下的时候,我总算是看到我的好朋友,陈晨。

这个当初一无所有被自己拯救回来的兄弟,当时他可是跪着跟我说,我就是他一辈子的大哥!

一见到我,他就径直的朝着我走过来。

只是看到我骑的电动车,他的神色有点怪异。

我直接对他笑道:“小晨,你不会是看哥哥我现在落魄了,就看不起我吧!”

我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关于我的事情,在我们那个圈子里早就传开了。

陈晨自然也是知道这件事情!

但知道这件事情,却并没有主动联系自己,那这其中可就有很多可以琢磨的东西了。

我早就明白这点,所以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都没有联系过他。

之所以选择今天联系他,我就是想看看,我当初帮了他的那份情谊,现在到底还能值多少票子!

“哥,你可比跟我闹了,快进来!”

陈晨一边热情的说着,一边帮我把电动车放好!

一个经历过起落的人,总能拎清很多事情,也知道做什么样的事情,能让自己付出最少的代价,达到最好的效果。

我们两个寒暄了一阵子,陈晨也非常自然的帮我倒了一杯茶。

我笑着喝了一口,就在不久之前,我做了跟他同样的事情,只不过虽然茶不是我倒的,但我的处境还是没有变。

无论是对赵武升而言,还是对陈晨而言,我都是个乞求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