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种冰凉的冲刷感,终于让我的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只是我没想到的是,王有容居然这个时候也来到了卫生间。

她的脸上挂着那种因为没有得到金钱满足的埋怨。

她本就比我小几岁,而且她从来都不会亏待自己,只要是化妆品,她一定都选的是好的,就算是在这一年里,她也从来都没用过差一点的。

看着她在那里不断地摆弄她的瓶瓶罐罐,凭我今年挣的那些钱,只怕是连给她买化妆品都不够。

在加上家里面过日子需要的钱,孩子报兴趣班的钱,她怎么可能买的起那么贵的化妆品!

更何况,我们每个周末都会将孩子送到她妈那里,为此我们一个月还要给她5000块,那她这些化妆品的来历,可就耐人寻味了。

她的工资,可从来都没有超过一万块的时候,而卫生间摆的这些瓶瓶罐罐,哪一样不是需要两三千块!

我曾经清楚的记得,我还风光的时候,给她买过一次全套的化妆品,就花了整整八万块!

“一大清早就洗凉水澡,也不怕冻死你!”

王有容身上的薄纱裙,衬托的她的身材越发的姣好。

她满是鄙夷的一句话,却差点点燃我的怒火。

这个女人,就像是水浒传中的潘金莲,恨不得现在就咒我死去么?

而自己现在活得武大郎一般,委曲求全,甚至怕一时控制不住情绪,让无辜的豆豆成为无父无母的可怜人。

我身上湿漉漉的全都是冰水,但此时我不在意这些,我真的很想恰似这个恬不知耻的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