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脑子突如其来的一阵昏沉的眩晕感之后,我没有感觉到身上被残魂捏碎撕烂之类的,反而腿上的疼痛,也没有刚才那么厉害了。

难道这残魂杀人食尸,还能减轻人死前一刻的痛苦吗?

我用力的甩了甩脑袋,重新睁开眼睛,想看看自己死后是顺其自然的来到了地府等着排队投胎,还是被残魂们给困在这片枣林之中反复折磨。

头上的太阳,很亮。

阴间,也是如此阳光明媚的吗?

再看周围的环境,是那片稀疏的枣林?

我这是,从那片障眼法的空间中,出来了?第二次?

我这才发现,自己依旧是松松的盘着腿坐在了地上,周围有些石头的碎片在用力的蹦跳着,像是受到了某种力量的驱使,专注统一的打在我的身上。

因为高度和力度的关系,它们只能集中的打在我的膝盖上。

这些石头碎片,不是我之前利用佛牌从星宿之中借来的石头人们碎化而成的吗?!

它们是在,救我吗?

我赶紧把小腿上的裤子撕掉了一截,露出了被这些石头群攻打伤的膝盖,还是很疼,不过是外伤而已,能忍受,不会致残也不会致命。

再联想到之前被残魂的幻术影响的时候,也是眼睛里面进了石头碎片把我疼个半死才莫名其妙的意识清醒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需要对肉身强烈的刺激疼痛,才能让我从残魂制造的幻影空间走出来吗?

真是这样,我瞎弄出来的这张佛牌,可就救了我两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