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火。”我回应着小狐狸,又从身上拿出了一张佛牌,认真的点燃,“跟那些残魂有关的东西单用佛牌没有很好的效果了,不过直接烧掉这些有灵力的佛牌,还能对它们有点用处。”

既然如此,就算是赔大本了,我也得把身上所有的存货都拿出来烧一烧,看看这些残魂们积聚而成的泥沼,还有多少够我“烧”的。

“小狐狸,这个给你拿好。”多做了一点打算,我分出了两块佛牌交给小狐狸,让她做个防身用处。

为了防备我再被拉近残魂们制造的鬼魅空间,应该提前给小狐狸一点防身的手段。

哪怕我不在了,也能给她拖足了时间让她安全离开。

今天我带过来的一堆佛牌原本都是用来驱邪驱鬼的,既然正常的方法使用起来无效,那就干脆一把火全都烧了,用另外一种办法,把佛牌诛鬼的力量发挥出来!

这些颜色青绿的火焰,正是各路魂魄被烧成一片虚无而产生的。

它们不肯正正常常的被我超度,我又不能让它们继续成长壮大祸害世间,那就只能让它们死的连烟也不剩下了。

随着青火在大片的泥水中烧的越来越旺盛,我们脚下稀软的不成团的泥土沼泽也在慢慢重新成形,变得坚固。

“小狐狸,快点想办法把腿拔出去,不然我们就要跟着这些土壤一起成形,浇水泥般的跟它们凝固在一起了!”

察觉到将要发生的状况,我马上提醒还没有任何行动的小狐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