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摇摇头,吐字越发的清晰了起来,“直觉告诉我,你跟小狐狸很不一样。有了这种感觉,你身上只要出现一点跟小狐狸不一样的苗头,我都会加倍的怀疑你的。”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小狐狸前两次对我确认方向的时候,我的确对她只是稍微有了一些怀疑。

小狐狸是我最信任的伙伴之一了,没有很肯定的证据,我怎么可能会随便的怀疑她呢?小狐狸那时候给我的感觉的确是有点问题,我快速的想了想,决定稍微去试试看小狐狸,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马上就找了个借口,劈头盖脸的痛斥起小狐狸来,把小狐狸骂的满脸通红,堪称是羞辱了。

如果对面真的是小狐狸,被我骂成这样,根本不会一味的哭唧唧柔弱到底。她可不是没有反击能力的小丫头,就算最后一定会跟我和好,那一时的口舌之快也会逞逞的。

这点在她被司寇梓照顾了那段时间之后,变得更加严重了。

被我羞辱骂成那样还只知道哭的软弱的家伙,根本就不可能是小狐狸。

小狐狸是好脾气,不是没脾气。

这些细小的证据感觉混在一起,我能断定,她绝对不是我的小狐狸!

“你不是小狐狸,你们这些的乱七八糟的家伙,把我的小狐狸给弄到什么地方去了?快把小狐狸还给我!”

小狐狸在很早之前就从那个陷阱处消失了,如果她遇到的是跟我一样的状况,她现在没有任何应对的经验,孤立无援的,一定会很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