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但我却感觉王显荣肯定还有所隐瞒,因为他说的故事有很多地方都疑点重重。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庄园里的鬼为什么不来找王显荣这个主人,却各种骚扰园子里的佣人,要是那鬼真有这么厉害,王显荣为什么脸上一点恐惧都没有。

而且他说整件事的时候表情一直都很随意,仿佛丝毫没把那恶鬼放在心上,还有就是王显荣说这里的人每天都睡不好觉,他整个人却看着精力充沛,哪有没睡好觉的颓唐模样。

“王老板,还有什么内情麻烦您都说说明白,做我们这一行最是马虎不得,一个疏忽很可能鬼抓不到反而会把我们赔进去,麻烦您再仔细想想。”

我都能看出来的问题,刘青末当然看的比我更快,他说的话倒是很委婉,王显荣听完也只是皱了下眉没有更多的不快。

“我倒是忘了,的确是有过这么一回事,园子在建造的时候这里本来还有几座孤坟,找到孤坟的家人后我也给了他们抚恤金,两位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王显荣又把问题抛了回来,如果他说的是真的,还真存在这种可能,眼见他已经不想再多说,刘青末忙回了句了解,然后又和王显荣说了自己做法需要的一些帮助。

“这些东西你和我管家说就可以,我让他无条件配合,对不住,生意忙,先失陪一下,两位请便。”

没等刘青末说完,王显荣的手机忽然开始响个不停,然后他人便急匆匆的离开了客厅,从外面叫进来一个穿着西装六十来岁的瘦削老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