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管家当时就在后山附近散步,亲眼目睹了男人被保镖用枪打成了蜂窝,然后尸体坠入了瀑布的一幕,那男人死前的确放了狠话,说做鬼也不会放过王显荣,那凶狠的眼神给老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做恶梦的时候还都会梦见。

这些都是刘青末从管家老李内心读出来的东西,至于其他的管家老李还真不是很清楚。

“行了修子,咱先回去,老李的记忆如果没错的话,那东西到了十二点才会出来,咱们等会儿再来。”

刘青末给我递了支烟,自己先点燃抽了一口后压低声音对我说这趟没来错,王显荣恐怕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咱们最好趁这个机会全给他扒拉出来。

其实中午见到王显荣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像个好人,现在这种感觉更加的强烈,刘青末的意思我当然也清楚,是在暗示我找机会出手替天行道,所以回去的路上我已经在思索着该给他准备一块什么样的佛牌。

管家老李虽然说了让我们随意行动,实际上却没对我们彻底放心,沿途中我总能感受到暗处投来的目光,如果真的搞死王显荣,藏在暗处的保镖们也是个麻烦。

所以这块佛牌必须得保证等我和刘青末平安离开后再发作才行,只是没弄清楚事情的真想前我也没什么好的主意,只能等今晚十二点以后见到那闹事的鬼魂再想。

回到客房的时候我和刘青末同时傻了眼,因为房间里的唯一一张床竟然被人给占用了,也不知道是谁,拿被子捂得死死的,只露出满头乌丝披散在了枕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