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离门口的几个保镖有了一段距离,我才忍不住问刘青末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完,他给了我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没好气的回道,要是让我把话说完,阳灵刻刀就甭想再要回了。

我静下来稍微想想,发现他说的还真有道理,不由生出些后怕。

其实我原本想说的是阳灵刻刀从战国时期一直流传到现在,当成古董卖最少也值几个亿的毛爷爷,留给保镖我还担心他们监守自盗。

得亏没说出这话,要是让他们知道了阳灵刻刀的价值,就算他们不动心思也保不准庄园主人王显荣会不动心,那时候阳灵刻刀还真就可能要不回来。

这个小插曲也给我提了个醒,待会儿要见的是一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稍不留神就可能中了套,所以还得刘青末顶着才行,我能不说话就绝对不开口。

进了豪华的客厅,我的视野中出现了一个身材略胖,竖着油光发亮大背头的中年男人,见到我们的瞬间,他蹭的从宽背大椅上站起身,几近小跑般迎向了刘青末。

可能是因为动作太猛,男人脑门上的头发忽的朝后掉在了地上,露出了前面发亮的光头,原来是个戴了假发的秃顶。

他猛地停步摸了下脑门,尴尬的捡起假发重新扣了回去,这才又堆起满脸横肉,笑着伸出双手握紧了刘青末的右手。

“这位就是阴阳行当里人尽皆知的刘青末刘先生吧,久闻大名,今日终得一见,真是幸会,幸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