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鸣立刻把脑袋点得像小鸡啄米。

“你赶紧滚吧,以后不要出现在这里!”

雷鸣答应了一声却,并没有立刻离去,而是朝张婷婷看了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说话没有听见是吧?”刘风双步瞪着他。

雷鸣扑通一声,跪在刘风面前,突然就痛哭流涕起来:“大哥,对不起啊,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我欠鬣狗的高利贷都到期了,今天不还,鬣狗会带着人打断我的腿的。”

他接着把头转向张婷婷:“借给我5万块钱好不好,我一定会还的,看在我们相识一场的份上,你可怜可怜我吧!”

鬣狗?刘风眉头皱了皱,那小瘪三居然还是个放高利贷的。

张婷婷连忙说道:“我上次借你的10万你还没有还给我,你怎么还好意思开口借,你是不是又去赌博了?我劝你赶紧戒赌吧,那10万块钱我也不找你还了,你赶紧走吧。”

这烂赌鬼一点脸面都不要了,刘风直接一巴掌把他扇了出去,冲着他说了一句:“你再出现在这里,那就不是卸胳膊的事了,赶紧滚!”

说完一脚把他踢了出去,又把卷闸门重新关上。

雷鸣看着冷冰冰的卷闸门和里面透露出来的灯光,想着那个美丽的女人和那个帅气而又可怕男人待在一起,又想着自己已经濒临绝境,心里那个滋味无以言表,耷拉着脑袋,深一步浅一步的向前走去……

刘风给张婷婷按摩完毕,想了想,没有立刻离开,恐怕那个走投无路的烂赌鬼铤而走险去而复返,于是便留了下来,睡在张婷婷的小床上,张婷婷就在旁边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