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带着大队人马杀到总部去帮忙,总部这边人山人海的,看起来还要忙好大一阵。

两边会师,繁忙的工作立刻轻松下来,基本上每座食客都有人专职服务了。

一直到晚上七八点,总部才渐渐的安静下来。

员工们下班回去之后,装修队又开始上班了。

晚上,刘风又直接睡在了张婷婷那里。

这一次张婷婷看他的眼神明显发生了变化,那眼神充满了温情和依恋,就好像是看着自己的男人一般,那眼神当中出现了依赖的感觉。

女人就是这样,一定把身体交给对方,等于把灵魂也交给了他。

对于男人来说,还是那句老话,征服女人最大的捷径就是那啥……

刘风让她给自己制作了一张招聘启事,招聘启事上写着招聘厨师、后厨帮工、服务员、收银员、保洁员、迎宾员等等,只要是跟餐厅相关的一切职位都招聘,工资待遇写的都很高,比一般的酒店要高出一大截。

张婷婷打印的时候,笑着说道:“这么好的待遇,真的假的呀?我都想去你那里上班了,我可不可以找你开个后门,把我的那些七大姑八大姨安排进去好不好?”

她说着说着咯吱笑了起来。

刘风笑道:“你现在不是正在给我打工吗?我记得我说过,你已经是我的女人,有个事跟你说声,你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张婷婷激动的看着他。

刘风继续说道:“将来你会是我的广告部门的主管,你的技术水准我相信,在管理能力方面我虽然还没有看到,但我会给你时间,现在你就想着将来要招聘哪些技术人才,时刻注意这方面的消息,等我最近忙过来这一阵,就立刻着手组建广告宣传部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