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风微笑道:“你服务这么周到,我都不好意思了,这几天可能都要麻烦你了,每天大概都需要两千张左右,一直持续到下周末,你能坚持住吗?”

张婷婷立刻挺直了胸膛说道:“没问题的,我身体好的很,保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她心里却很惊喜,一直持续到下周末,意味着她会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刘风看着她嫩白的脸上都出现了几粒红肿的青春痘,这是因为熬夜上火所致,于是心痛的说道:“你也不要太劳累,你先找个地方躺一会儿,我给你按摩一下,疏通一下血脉,解解乏去去火。”

张婷婷眼神一亮,惊喜的说道:“太好了,我知道你是中医,抖音视频里面的人都喊你刘神医,只是你这个大老板为我按摩,我多不好意思啊!”

刘风挥了挥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这也是为了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说到底也是为了我自己,别多想了,找个地方躺好。”

张婷婷嗯了一声,朝外面看了一眼,发现门口人来人往的,怕有些不方便,便起身将门店外的卷闸门关上,一转身却发现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气氛就突然暧昧起来。

她红着脸低着头走到旁边的休息室。

里面有一张小床和一张简单的化妆台,张婷婷仰面躺下,将眼睛闭上不敢看刘风,一颗心已经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白天她休息的时候睡不着觉,便刷着抖音,只要一打开地方频道,铺天盖地的便是山海酒店和关于刘风的视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