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云梯。”

雪琳娜的灵力不如他,但林玄经历了刚才的战斗,灵力并不多,不适合持久战。于是他施展出火云梯,迅速接近雪琳娜。

“卑鄙无耻的小人,你刚刚不是说要和雪琳娜堂堂正正的比拼吗,怎么现在却要接近雪琳娜大人?”

看到林玄的举动,旁边的人顿时不乐意的喊道。

林玄冷冷的说:“你们是傻子吗?我现在不过是在正常战斗,难道我有说过不靠近那个女人吗?”

“不管你怎么说,你也是卑鄙无耻的小人。”

“炎黄国的人果然都是卑鄙无耻,幸亏我们和他们没多少交集。”

那些人根本不管林玄说什么,只知道一味地诋毁他和炎黄。

那些话的话彻底激怒林玄,如果一两个人诋毁炎黄也就罢了,但现在却有一队人,这显然是雪花国的意思。

“你们这种垃圾国家,就该彻底消失。”

林玄突然站住,深吸一口气,爆发出可怕的火焰。

下一秒,地面裂开,一个数米宽的岩浆池出现,然后迅速扩大、变深。很快,岩浆池就达到了几十米宽,里面的岩浆不断地冒泡、跳动,看起来十分恐怖。

“我要将你们彻底毁灭。”

林玄抬起头,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

“大家小心点,他要狗急跳墙了。”雪琳娜提醒道。

林玄咧嘴一笑,双拳捶地,几十米宽的岩浆池瞬间喷涌出来,形成海浪一样的巨大波浪,朝着雪琳娜等人冲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