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玄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好机会,拼命地催动火焰,和那些光不断地碰撞。

几分钟后,林玄的超人火总算找到一线机会,进入林天的体内。林天发出痛苦的吼叫,他现在的体内只有光明属性,其他任何属性的力量对他而言都是毁灭性的。

吼。

林天突然爆发,将林玄震飞,然后一个巨大的光球将林玄包裹进去,可怕的光明属性不停地攻击着林玄的身体。

哇。

林玄喷出一口血,狼狈的站在地上。他知道大哥开始发狂了,只要坚持过这段时间,五星灭光阵的效果会急速降低。

不过这个过程并不是那么好坚持的,林天的攻击一波强于一波,打的林玄不断喷血。不过林玄最终还是熬了过去,林天捂着脑袋,时而清醒,时而疯癫,显得十分怪异。

“不愧是大哥,打得我居然没有还手之力。”林玄再次喷出一口血,心有余悸的说道。刚才,他真的以为自己快死了。

就在林玄以为这里的事情快要结束的时候,数千个异能者出现,他们穿着统一的服饰,从各个方向出现,将林玄等人团团包围。

“玄少,敌人出现了。”蛇女意识到情况不妙,立刻提醒道。林玄抬起头,冷冷的说道:“放我出去。”

走出阵法以后,林玄爆发出可怕的杀气,虽然因为林天的缘故,他已经从黄级强者的境界丢落到九级超人境界了,但对于雪花国的这些异能者而言,这依旧是碾压性的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