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蛇女心有所感的低下头,林天的话对她的冲击很大。她一直以为林天这种人是一帆风顺的,可没想到他也有这样的过去。

“我们林组长有你这样的哥哥,一定可以高枕无忧,自由自在的活一辈子。”蛇女羡慕的说道,他很羡慕有圆满家庭的人。

“不会。我弟弟从小就很淘气,他很少依赖家里。”林天赞叹道:“而且我爸那个人很固执,是不允许我们惹了祸找他的,因为他认为那样很麻烦。”

蛇女露出笑意,这样的家庭真的很有意思。

另一边,林玄带着陈优美在林子里快速穿梭。根据林天所说,犀牛他们还在树林里,但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这里,所以并不知道具体的位置。

“犀牛他们说目前正在向北逃,我们只要一路向北,一定可以遇见他们。”林玄说道,陈优美说:“如果有很多人追杀他们,那么他们一定可以留下很多痕迹。”

林玄点头,和陈优美再次加快速度。

几个小时后,林玄二人终于看见了雪花国的异能者。不过他们没有追击,而是在原地处理伤员。

“看来我们追击的想法没错。”

林玄和陈优美继续上路,朝着背面追去。

半小时后,林玄开始看到大批的雪花国异能者。那些异能者有的朝着东边追,有的朝着西边追,有的朝着北边追。

“怎么还分开了?”林玄一阵疑惑。林天已经告诉犀牛他们,不要分散,他们应该在一起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