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玄点了点头,问道:“是不是需要将我大哥引到阵法中才可以将他困住?”

“是的。如果他不仅如此阵法,这个阵法就没有任何作用。”陈优美解释道。

林玄点头,这个任务只能他来完成了。

五星灭光阵带来的增幅会持续20分钟,现在已经过去15分钟,还剩下5分钟。随着时间的推移,林天占据的优势越来越大,不过灰狼王也看出林天的问题,所以他将大部分精力放在防御方面,很少进攻,一副拖时间的样子。

“五星灭光阵带来的效果不能自己散掉吗?”林玄忽然想到什么,询问道。白面冷冷地说:“不能。老大现在的实力已经比他本来的实力增强了两倍多,五星灭光阵最多可以增加五倍,但老大目前最多可以承受三倍。”

“也就是说,他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林玄的脸色凝重起来,他们一直在想困住林天的办法,但却忽略了灰狼王。

灰狼王从10分钟前就开始防御,除了最开始用了大量灵力外,剩下的时间了他就一直在保存实力。

一旦林天进入疯癫,灰狼王就会立刻攻击。虽然进入疯癫状态的林天的实力会进一步变强,但是他的大脑也会失去思考能力,很容易被灰狼王杀掉。

“既要保护大哥,还要防止被大哥攻击,更要对付灰狼王。”

林玄感觉压力好大,不过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他必须要这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