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此同时,林玄和两只灰狼的战斗也到了白热化,林玄在劈了几百刀后终于伤到了其中一只灰狼。

取得一定成果后,林玄释放出火焰雨,对着两只灰狼浇过去。

这时候,两只灰狼也同时发出齐妙的气息和波动,然后竟然当着林玄的面合体了。

在灵力的牵引下,两只灰狼逐渐被拉扯到一起,然后变成一只拥有两只狼头、两条尾巴、背部生出长毛的灰狼。

合体后的灰狼个头更大,身材也更魁梧,气息更是达到了无限接近于黄级强者的程度。

感受到火焰内的灵力变化,林天意识到不妙,立即提醒林玄,“不要急,灰狼合体的时间最多只能维持10分钟。只要熬过10分钟,他就陷入一个虚弱期。”

“你先担心担心自己能不能熬过10分钟。”灰狼王露出可怕的表情,抬手就释放出可怕的土烟,形成几条土烟龙,朝着林天冲过去。

林天没时间再管林玄,释放出可怕的白光,和那些土烟龙发生激烈的碰撞。

火焰内,林玄面无表情的看着合体后的灰狼,他听到大哥的提醒了,但他并不想那么做。如果真的拖延时间的话,恐怕林天会比灰狼更先撑不住。

“既然你要拼命,那我也不客气了。”林玄的眼睛变成红色,双手快速结印,“拿我们就都用出全力,进行最后的攻击吧。”

在林玄的身前,一把火焰长枪凝聚而成,对准合体后的灰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