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不放火了,你的火焰不是很厉害吗?”这时候,灰狼王嘲笑的声音响起。林玄撕碎衣服,面无表情的说:“就算不用超人火,我照样可以杀了你。”

不过林玄刚说完,林天突然出现,对着他的后背就是一拳。

在可怕的白光中,林玄的后背出现一团焦黑。如果不是他的防御力够强,恐怕这一下就会受重伤。

嗷吼。

林天发出野兽般的吼叫,目光死死地盯着林玄。

看到自己被大哥锁定,林玄露出郁闷的表情,最糟糕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亲兄弟狗咬狗,还真是一场让人不能不看的大戏。”灰狼王看到林天和林玄要开始动手,顿时出言嘲讽道。

“你他吗才是狗。”听到灰狼王的话,林玄直接骂道:“他妈的,老/子马上就弄死你。”

林玄彻底被灰狼王的话激怒了,他散发出可怕的火焰,刚刚好可以碰到十几米高空上的灰狼王。

看到这一幕,灰狼王再次飞起来一段,让林玄的攻击无法碰到他。

“在黄级强者面前,再厉害的超人境界也是垃圾。”灰狼王不屑地看向地面的林玄。

林玄面色冰冷,此刻沙尘暴已经席卷了方圆一公里,而且范围还在不断地扩大。按照这个速度扩张下去,大部分人都要死在这里。

“出来吧,我需要你的帮助。”

林玄在心底和隐藏在深处的那个存在对话,本来他以为对方至少会摆摆谱才会出现,可没想到对方一下子就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