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夜间飞行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绕进塔那拉打警察署的我们,在与夏洛姆和阿兹朗会合后,赶往老虎之家,他们一直在等火村回我们在老虎之家前下车,警长边忙着撺扇子边说:“我们还是搞不清楚,希望由您来厘清,这真的是最后的结果吧!”

“今天早上,我们手上拿着的的确是连续杀人的真相,其中只有一个地方必须修正,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疑点。”

夏芮华前来应门,她脸色苍白。

“夫人在休息,没有办法起床。”

“我知道。”阿兹朗说。

“我们是来找大井文亲的,我们打电话到办公室去,他们告诉我他人在这里。”

夏芮华一脸不安地让我们进屋,她似乎知道即将有事发生,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当她看到应该已经离开金马仑高原的火村和我,并没有觉得奇怪。

“咦?怎么了?两位大师,我听说你们已经回去了。”

人在客厅的大井有别于夏芮华,他十分惊讶!

“我们有事必须找你确认一下,是七月三十号晚上的事。”

“要说英文吗?警长先生们的脸色不太好看,要不要喝茶?”

“不用了。”

这个答案让站在门口的夏芮华不知所措,她大概觉得不好意思离开,因此留了下来,毕竟是有关哥哥的命案,她也希望能够听听大家说些什么吧!

“接到日置静郎先生电话的人是你吧?”

“嗯!是的!”

“他要你找董事长接电话,但因为董事长出差不在,你告诉他,他要你找淳子夫人接电话,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