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夜间飞行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们坐上车,在下山的路上,我一边看着车窗外的丛林一边思考。

关于“恶”!

或许是关于百瀬虎雄、百濑淳子、旺夫、大井文亲每个人的恶,或许是整件事情的开始。

若要论因果循环,最后应该追究的,是那辆被困在平交道上,造成马来铁道重大事故的卡车。

如果不是卡车引擎熄火,如果司机确实维修车辆的话……

老虎或许会一直沈睡。

我睡了一会儿。

“没问题!还来得及!没问题的!”大龙自言自语,一边紧踩油门奔驰在高速公路上,时速一直没有低于一百公里,我们把命都交给他了。

“他说没问题!”

“嗯!是啊!还不到十点。”火村说。

“什么?已经快十点了?”从大龙紧张的样子来看,似乎是有问题。

“你别乱来!搭不上飞机我无所谓!有所谓的是有大事要办的火村先生。”

“笨蛋!你怎么可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你可是这一趟旅行的负责人。”

我虽然是负责人,但没有必要为卷入连续杀人事件这种意外负责吧!事到如今,我们也只能随老天爷安排了。

“你认命吧!日本有什么大事等你?”

“该不会是相亲吧?”大龙和我嘻嘻地笑道。

“才没那么轻松!我告诉你们,京都有一户和我们学校关系匪浅的世家来找我商量,说他们家卷入一椿怪异的事件要我帮忙,整件事非常不可思议,似乎不是普通的案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