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夜间飞行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莲花屋睡了个午觉,心想如果前天和昨天都能这样就好了,我赖着床不肯起来。

“……谁啊?吵死了!再让我睡一下!”耳边传来大龙敲门的声音,我把脸埋在枕头里。

“有栖川先生!起床了!要出发了!我知道你很困,可是……起来吧!”

“我一边睡,你一边带我回大阪好了。”

我半睡半醒梦游似地爬下床来换衣服,接着检査有没有忘了东西,这副德行能检査什么?之后我走出房间。

“你还好吧?你可以在往吉隆坡的路上睡,不过你得走到车子那儿才行。”大龙帮我打气,站在他身边的奥斯卡迅速接过我的行李,我说了声“Terias kasih”空着手走下楼梯。火村和池泽在交谊厅。

“早!己经下午啦?麻烦你了。池泽先生!您还要再留一天吗?”我睡脸惺忪口齿不清地问。

池泽先生笑道:“是啊!整个金马仑高原可热闹的很,现在离开去怡保实在太可惜,我就是爱凑热闹,想先看看情形再离开。不过你们两个还真不简单,是你们找出犯人的吧?”

“嘘!”火村用食指撝着嘴。

“这件事就别提了!明天的报纸会写着‘此案得以侦破,全亏夏洛姆警长和阿兹朗署长’,我们俩要硬抢人家的风采,小心人家不让我们回去。”

“这事说不得吗?我知道了,总之这三天还真刺激。一路小心了!”

“你也是!一路顺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