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还不说,那就更好了,正好家族里面的小家伙最近喜欢玩弩箭,缺一个活靶子!”

“实在不愿意说的话只能委屈你一下了,最近家族有点穷,买不起肉喂狗,反正血污者又不是人,对吧?”林禹仰头询问身后三名能力者的意见。

其中有点年轻,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一位恭敬地鞠了一躬后,似乎有点释然的说道:“原来如此,家主英明啊,怪不得紫薇街中近百条狼狗天天叫,原来是饿的。”

敲打并不代表要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而是不断的击破对方的心理防线,什么都没有肯定的去说,要让对方主动的去臆想。

果不其然,吕奢脸色已经完全黑了下去,双腿止不住的打颤,甚至都忘了问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林禹说不会杀他,但是不代表别人不会杀他啊!这算是林禹在玩一个文字游戏。

吕奢哆嗦着实话实说,因为他发现居然无法使用污血的能力,而且他曾看见过有试图逃跑的人在迈出门的时候,突然之间暴毙。

吕奢回忆道:“我是一名学生,平日里也就是去上课,然后去网吧上网玩而已,没做过什么坏事。后来一天晚上,我也忘记什么时候了,遇到一个女子,我听见她在吹笛子,然后就没有意识了。”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血污者,我想着去报警的,可是害怕被人发现我的身份,就没去。”

“结果脑子中一直有个不属于我的声音,让我杀这个,让我杀那个,看见女子就让我将她扑倒。我一开始没太在意,可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认可了脑子中那个声音所说的话,就做了坏事。后来不断的听脑子中的话做坏事,逐渐的就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