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管齐下,你的问题就不算问题,别说污点了,白纸都没有你的档案白。”

“你可以等到洛信阳将你的信息发布在网上后,就去找莫问。至于你父母那边,你的能力是用来看戏的吗?虚假的世界用上呗,顺便练习一下能力的运用。”

林禹带着和煦的笑容举起了酒杯。

包藏祸心的计划对赵天宇而言,却像是一盏明灯一样,很实用就行了,就算被利用也无妨。

赵天宇提高了屁股,前倾着身体主动地碰了一杯,喝一大口后,犹豫的问道:“需不需要......”

“不需要,我是那种缺钱的人吗?”林禹也跟着喝了一大口酒,直视着赵天宇的眼睛,以特有的让人信服的语气,带着大家主的领袖魅力,说道:

“我需要的是你的友谊!不管什么时候,你只需要记住,我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过你,当我有需要的时候,我会让你无偿的帮我一次,这就足够了。”

这一番话即使饱览很多动漫,自认为知道了很多大人物心机的赵天宇,还是有点说不上来的感动,自然地笑了出来。

在赵天宇离去后,林禹又喝了一杯,微微醺,自语道:“我真是坏蛋!”

总是利用人的感情也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信任你的人,不管目的是什么,肯定会有负罪感。

为了家族,林禹已经做了太多类似于赵天宇的事情。

不过趁此机会,给自己稍微的放松一下,做一些不头疼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